1.JPG

我是一個無聊的時候就會隨口哼哼唱唱的人

有時候我和小皮蛋一隻人一個兔在房間裡

我就會給她哼個幾句

 

像是

1.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------->用垃圾車的旋律唱

2.蛋~蛋蛋蛋~~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~~------->卡農的旋律

3.蛋蛋蛋蛋!!!!蛋蛋蛋蛋!!!!------>命運交響曲的旋律

 

總之,不管用什麼旋律

歌詞就是一個「蛋」字就對了

直到有一天

我哼得正開心時

突然聽見小皮蛋發出很奇怪的聲音

2.JPG

有點像是在磨牙...

3.JPG

不然就是很用力的給她側摔下去

發出砰一聲

4.JPG

上面那張看起來都快要掉下去了......

5.JPG

後來我發現

只要我一唱歌

皮蛋就會用力側摔倒下

6.JPG

一臉無奈的樣子

看起來好像快要受不了了

7.JPG

就像是在說:

別再唱了!!再唱我就ㄕˇ給妳看啦~~

 

 

 

 

ood:(委屈)人家的歌聲明明很優美的說

想當年,ood也是參加過歌唱比賽的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d1216 的頭像
    ood1216

    雪夜獨酌

    ood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