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佳湘麵包源自於台南

以前還在116唸書的時候

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趁著離學校很近的大東夜市有開的時候

跑去買他們的麵包回宿舍吃

那時候最常買的就是下面這款水晶布丁

還有黑糖糕了

每一盒都只要價50元

對窮學生來說

實在是一大福音啊~~(謎:所以才會胖胖胖胖胖......)

6.JPG

回到桃園之後

就很久沒有再看到佳湘麵包

直到之前無意間在桃園版看見桃園的夜市也有擺攤

地點在宏昌六街附近

後來打電話去問

發現那個地點已經撤攤沒擺

只好跑到南崁的夜市去買了

下面這張是葡式蛋塔

3.JPG

切面被我拍的有點模糊

裡面的餡不是一般的蛋塔餡

不過七個才100元而已

倒是十分便宜

4.JPG

韓國麵包和波提

都是4個50元

 吃起來其實也不會比麵包店賣的難吃呢!

5.JPG 

 

就在某個禮拜五特地跑南崁去買佳湘麵包之後

隔週的禮拜三

在林口上班的妹妹打電話給我

跟我說

林口那邊的夜市也有在賣佳湘麵包

(囧rz......而且那個夜市就在我上班地點附近啊~

 前完全沒發現...)

 

 

 

 

野上麵包

據說是麵包界中的貴族

真的好貴呀

那天在朋友的帶領下

東繞西轉的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野上麵包門口

從店外就看見一堆人在排隊

我哩咧~~~

一向愛湊熱鬧的我就立刻跑進去也夾了四塊麵包

下面這個是金桔口味的

吃起來的確軟綿綿的

7.JPG

 

 

這是蘋果派吧

上面的蘋果餡和麥當勞的有點像耶

下面是起酥

外面擠了一圈的沙拉

吃起來還不錯

8.JPG

 

 

這一個也是蘋果麵包

不過蘋果的調味和上一個不太一樣

但都是蜜過的

(個人覺得上一個比較好吃)

9.JPG

 

 

可頌牛角

野上麵包的可頌真的很讚

又酥又脆又軟

而且還不會膩

10.JPG

 

雖然好吃

但真的頗貴啊~

不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要結帳的時候

還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帶介紹一下上週六去夜市買的肉圓

這攤位於夜市尾端

我們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們其實沒什麼生意

但因為看名字特殊

所以就買了

看看它的形狀

是不是很像牙齒呢?

1.JPG 

吃起來其實還不難吃

價格也不會很貴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生意不好

所以肉圓被放在蒸籠裡蒸太久

外面的皮變得一點都不Q了

有點可惜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d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