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,帶一個小一的小妹妹寫作業

她的評量裡有一題照樣寫短語

題目:(好聽)的(故事)
練習:(      )的(      )


然後她就一臉無辜的看著我,問我要怎麼寫

每次都被問到這種類型的題目,我立刻毫不猶豫的說:

(漂亮)的(老師)


結果,小蘿莉看了我大概有五秒

然後慢慢的說:那我要寫「可愛的小狗」






啊妳是問心酸的喔?(/‵′)/~ ╧╧














今天,又有個高年級的傢伙問我「只要...就」要怎麼造

然後我就很好心的回他:「只要看到漂亮的老師,就會忍不住愛上她」



結果,等作業收回來之後,我看到他在上面寫:



老師只要一吃零食,就會變胖










反正都在耍我就是了(ˋ口ˊ)@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d1216 的頭像
    ood1216

    雪夜獨酌

    ood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