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2.JPG

一直都知道住家附近有這一間店

很久以前就常常看見這間店裡總是充斥著滿滿的人潮

雖然本身並不愛吃素食

一方面是覺得貴   一方面是擔心會太油膩

所以一直到最近才去嘗試

素食1.JPG

這應該算是素食手捲

裡面有豆苗、紅蘿蔔、高麗菜......等

而且一份才25元

還滿便宜的

外皮很Q,也不會太油膩

我喜歡那個皮啦O(^_^)O

素食3.JPG

涼面就普普

可是我覺得沒有可口涼面好吃耶

因為少了蒜的味道吧

不過素食好像不能加蒜......

素食4.JPG

這一碗是每個進去店裡的人都必點的當歸補湯

我必須說  一開始問價錢的時候 

我聽成一碗140元

害我皮皮銼了一下

素食5.JPG

裡面的料滿多的

有素肉

素食6.JPG

口感類似百頁的豆腐

素食7.JPG

還有竹輪、枸杞、人蔘

湯喝起來十分清香有淡淡的甜味

難怪生意這麼好

大家應該都是衝著這碗補湯去的吧(^。^)y-~~。o0

 

 

 

地址:桃園市中正五街37號

店名:大家健康素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d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